圖:超媽  文:洪信德

翌日……,接連三天的課程裡,都有在地的原住民同胞球隊,來配合咱們的足球友誼賽交流,分別是:豐里國小,太平國小、富岡國小及南王國小,讓我們來看一下各校vs樂活的比賽花絮吧……。

 

豐里高年級vs樂活高年級

 

 

 

豐里中年級vs樂活中年級

 

 

 

豐里低年級vs樂活低年級

 

 

 

太平高年級vs樂活高年級

 

 

 

富岡高年級vs樂活高年級

 

 

 

富岡高年級vs豐里高年級

 

 

 

南王高年級vs樂活高年級

 

 

 

這 三天連續不斷的比賽交流,著實讓這群孩子收穫不少,從成績上來看,從第一天的0:5,0:8,1:6,諸如此類的誇張敗北比數,到第二天能夠慢慢穩住失 分,再到第三天連打三場變成1:0,0:0,4:1,兩勝一敗的開場佳績,實在是令各隊教練讚嘆聲不斷~小孩們的進步確實神速。

 

另一方面,就以球會友的角度而言,這群都會小球員除了在場上拼勁十足外,下了場很快的,便化身為外交大使跟當地小朋友嬉鬧在一塊了。

 

 

 

 

結論,台東依山傍水的人間仙境景色是100分的,台東純真無邪的小球員謙卑有禮態度是200分的,台東獨一無二的原住民朋友渾然天成的人情味帶給我的感受,值得給予300分的肯定……,朋友們,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S都會樂活足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