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媽  文:洪信德

7/30,週四……,這天大伙持續著比烈日更火熱的情緒來到了豐里國小球場,一樣的按表跑步,暖身後,準備進行"……《五強鼎立大亂鬥之台北都會樂活台東踢球趣友誼盃》,這個亂七八糟的盃賽名稱是學員名的,我只是從"善"如流罷了,各位看倌請見諒……。

 

這是本次行程安排中,最後一天造訪這個球場,所有在地球隊不辭辛苦,紛紛起了個大早趕到,配合咱們樂活,玩了一天的"盃賽",這天我們玩到日落西山才依依不捨的與這座足球樂園道別……。

 

 

 

再 次由衷感謝,豐里國小,太平國小,南王國小,富岡國小的所有教練於本次活動的協助與照料,感謝所有樂天進取的在地小球員參與這次活動的交流,感謝巢屋民宿 的老闆提供完善的住處,感謝168海鮮餐廳老闆師傅們料理出每晚都讓學員吃個盤底朝天的美食,感謝義工家長-超媽的全程參與及影像紀錄(您變黑 了*^O^*辛苦了)。朋友們……有你們真好……,真心希望下次見面的機會能快點到來……。

 

 

第七日,教練團正帶領著全體學員進行最後一項任務中……,環境清潔與打掃,這是行程的另一個課題,也是我認為最重要的生活態度,畢竟大家提供了一個整齊清潔的住所給咱們入住,於我們搭車前本該歸還給主人一個完整的原貌……。

 

 

多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漫長的遊記,記得傍晚到車站領回您失散七日的寶貝,僅代表 臺北市都會足球協會全體教練團,向膽大心細肯外放小寶貝出來參與本次夏令營活動的家長們……深深一鞠躬……多謝您……再會……。 

 

 

信德/多多龍教練 敬上 2015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S都會樂活足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