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TCLS SUMMER CUP 賽事公告

想要在FIFA認證甲級人工草地足球場比賽嗎?
都會樂活邀請您一同在頂級球場儘情的奔馳你我的逐球夢~


-主辦單位:臺北市都會樂活足球協會。
-協辦單位:#輔仁大學足球隊#Wecango365足球讚出來
-比賽日期:104年08月22日至104年08月23日。
-比賽地點:輔仁大學人工草地足球場。(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比賽組別及對象:

1.報分成樂活組(限(TCLS足協之各所屬營隊均可參與之)及公開競技組 

3. 不論樂活組或是公開競技組,每位球員只能擇一報名參加,不能重覆參賽,會嚴格查證歐。
4.上屆樂活組各分齡的冠亞軍隊伍或各營隊內有兩名(含)以上球員為TCLS CLUB 學員者,建議報名公開賽組

 

請參考下圖

 


-報名日期:6月29日早上10 點開放報名網址,若報名組數額滿,即停止報名作業。

-比賽報名網址 :

-報名方式:

1.每隊1,500元,採網路報名,其他網址 http://goo.gl/forms/ZaXngyNaWj
2. 報名後7月31日前完成匯款,請注意一旦排入賽程則報名費用不予退費,但可將參賽權利移轉至其他球隊。

3.若於報名後欲變更球員,請協助於抽籤分組公告前發FB私訊告知。 

4. 匯款資料如下:

匯款資料:007第一銀行 信維分行
匯款帳號:113-10-080561
匯款戶名:台北都會樂活有限公司
轉帳後請來電告知匯款銀行及帳號後五碼,感謝!

-報名連絡人:黃小姐,2206-2206 e-mail:tcls@tcls.com.tw。
-抽籤分組:8月7日(五) 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分組並會錄影存證,如有任何需求及建議請與104年8月6日前提出。

-比賽賽制:
1.依國際足總(FIFA)五人制足球比賽規則判罰之。
2.比賽用球:採用4號 puma足球。
3.比賽時間:分上下半場各10分鐘,(以裁判計時為準)中場休息3分鐘。


-比賽獎勵:
1.參加獎:當天有持證件報到者可以獲得樂活獎乙份(含礦泉水乙瓶)。
2.四強獎:每個組別的前四名頒發獎盃乙座,每人獎牌乙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S都會樂活足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