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洪信德  文:洪信德

7/5,早安。就在阿根廷敗北智利的小小扼腕心情下,開始了今天的序幕…






不過……收拾一下失落的念頭,還是轉頭看看這群可愛的螢火蟲軍團吧……。



今天有著眾人期盼已久的攀岩加上保齡球課程……,或許對於很多中低年級的小學員來說,可是~姥姥逛大觀園……頭一槽呢!





進到主場館前,來張到此一遊的留念吧……。





相較於前幾日,動則盡是土耳其藍的天空相比,今天抬頭仰望陽光略顯羞澀……,或許受到颱風外圍環流所致,總有種風雨欲來之兆……,願祂能許我個好天候,直至眾人安然歸巢……。





久候了各位,大家好……,課程依學員年紀大致分成二組,攀岩教練在簡單寒暄後,開始教導樂軍團着裝及如何掌握攀岩要領……,現在教練娓娓道來,請各位細細聆聽……,其實攀岩很簡單,就是……保持三點不動一點動的原則,一步一步往上爬,還有……。





另一頭,則由保齡球教練示範基本步伐及正確持球姿勢……,兩腳與肩同寬,右手三指扣球,左手托住球體下緣,前進時……。







全倒……眾人驚呼聲不斷,躍躍欲試……。











眼看眾人搬出十八般武藝,姿勢步伐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教練們也犯的手癢,親自下海單挑小選手,結果……,明明明保齡球比賽,卻出現足球比數……。這這這……,印證了一句話:聞道有先後,術業專攻……,教練還專心教足球便是……。



 

低年級保齡球戰況,真可謂……慘不忍睹,滿目瘡痍……。


慘歸慘,合影留念還是一定要的……。





鏡頭帶到,中高年級軍團正在攀岩的現場,瀰漫著一股肅穆之氣,掌聲與加油聲不斷,靠近一瞧,唉呀……居然有人爬到三樓高了……。











開始前教練會再仔細檢查,確保安全。



還有孩子有懼高的狀況,透過這個課程可以有一些變化,下來直呼我挑戰成功啦!
正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爬上容易下來難……。但樂活小子憑著過人的膽識英勇垂降……。



順便與帥教練合影……。





蛛蛛人們,來一張故做鎮定的合影吧……。





兩組互換後,各有不少漏網花絮……中高年級保齡球花絮……。









不免一定要來大合照。



YA! 我打到~





鏡頭轉來........低年級攀岩花絮……教練先做課前裝備及安全說明。









哇,真的好高喔!







今日爬最高的選手……與教練合影……。



正當大伙玩不亦樂呼,教練催促起集合準備用餐的哨音,只見好多嘆息聲此起彼落……下次我們還要在來……。

 





吃中餐嘍……,吃完該睡個午覺,下午還有場友誼賽要開打呢!







14:30……咱們下午的交流對手:新港國中跟忠和國小足球隊到嘍……。





雙方分組熱身後,直接展開各分齡對戰……。









中低年級軍團的花絮。








高年級與新港國中的刺激交流,先禮後兵。











秘技……教練群助陣陪打實戰演練...。

教練場邊指導,直接下場陪著孩子們練戰術效果其佳,但新港國中也是強隊加上二位教練下場一起交流
待會的賽事精彩可期。









中低年級也一起在場邊觀摩,加油!



哨聲響起,大家真的踢不夠.....期待下次的交流,一起來個大合照囉!



合照完畢,孩子一起說聲"謝謝教練,謝謝同學"



感謝新港國中黃薪豪教練帶孩子們來與樂活小子交流,讓我們受益良多,與樂活足協洪總幹事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S都會樂活足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