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洪信德  文:洪信德

7/6,早安。外頭的空氣嗅來格外的幽靜,相較於軍團正在為了動員返航,不時傳來的轟然巨響,形成極大的 對比……,我決定奔向屋外,再次靜靜的用心感受一次,這湖光山色傳來的美……。是的,我將暫時告別此景,恕我情不自禁再將這裡的美,留在鏡頭底下……。這 幅畫裡頭,天空是皎潔的,雲朵是輕柔的,風兒是慵懶的,水色是悠然的,樹木是朝氣的,蟬鳴是輕快的,鳥叫是雀躍的……而我,是不捨的……。


 





至此,又得將拿相機的雙手空出來,轉換成握方向盤的手,繼續朝著最後一天的遊玩行程前進,待會我們將深入板頭社區細品味~交趾陶文化之美……。









 

一行台北俗來到了鄉村景致,感覺十分新鮮,這時足球教練團又充當起戶外教學導覽員,邊解說,邊逗趣,邊交管,邊合影……





























第二站是位於板頭村旁的農村特色餐館-頂菜園,進入此地彷彿搭乘多啦A夢的時光機,轉眼之間回到了依喂在爺爺奶奶懷裡的年代……。











經過解說阿姨詳細導覽後,大家肚子飢腸轆轆,紛紛嚷嚷著要吃中餐。好吧,讓所有人進到阿公阿嬤的飯廳快點享用超級有古早情懷的風味餐吧……。

碗公吃飯配竹筍排骨湯,還有天然冬瓜茶,外加飯後甜點~古早味-枝仔冰……。



















吃飽喝足了,大伙繼續上車,朝今天最後一個景點-溪湖糖廠前進……。

待續 別忘記要記得來接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S都會樂活足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