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洪信德  文:洪信德

7/1,旭日東昇的一大清早,頓時令人倍感朝氣蓬勃,趁著陽光尚未火力全開,一群等著FUN暑假的家長與孩子們齊聚在雄偉的大孝門前來上一張鬥志高昂的留影……台北,短暫告別了!





順序上車的孩子們臉上的表情真可謂五花八門,心情想必也五味雜陳……。
確實點名後,這群雛鳥要暫時飛離母巢幾天了……。








也許因為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國道上的車流有小壅塞,只好不厭其煩的再三叮嚀司機大哥"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所幸駛過了竹北後,一路順暢好走,很快的這群雛鳥便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嘉義中正大學。







領行李囉~







卸下這堆身外之物後,獨留孤單老人一名,留下來身兼保全,其餘人等火速直奔學生餐廳,享用離開大都會後的第一餐。





用餐完畢,回寢室簡單整理行李後,讓所有人小歇片刻嘍……睡姿可謂千奇百怪,以下便是眾人這幾天要待著的小窩,談不上星級,但總也算的上是五臟俱全。



鈴……鈴……鈴……鬧鐘響了,起床來去球場放鬆一下筋骨吧!





誒……不是說要前往足球場練球,怎有種身在溪頭的感覺……這是首次來到這個美麗校園的小球員心裡都會自然出現的疑惑。



到了,到了,果真是……"足球場"……誒,國立大學,真不是蓋的。






待孩子們小睡一番後,下午的重頭戲上場囉~

走吧……五分鐘所有人著裝完畢,球場集合,開始熱身…

 



緊接著看我拿出新法寶,伺候這群足球好小子……。



一陣徐風,輕輕吹過,立馬進行大中小分組練習……。

第一組練習實況……



















第二組練習實況……。









第三組練習實況……。(這組還沒練到球,先練臂力)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該是收操的時候了,教練輕鬆的與學員檢討了一下,大家第一天來練習的情況……,還不錯啦,我來打個88分好了,討個吉利。







回到寢室,由於洗澡畫面屬於限制級,恕我快轉跳過晚餐畫面直接來到夜教時間……,
今天準備了桌遊課程與大家同樂……。









此起彼落的聲音,不絕於耳……每個人都想玩看看,桌遊果然是外出遠行,不分老少,同樂必備良藥……。







21:30……,小孩也該就寢了,今天先寫到這吧,眼睛好酸啊……明天待續……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S都會樂活足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